Saturday, July 19, 2008

世紀終極吃唔吃火鍋之唔吃又吃又唔吃最後都係吃又唔吃又吃又唔吃之後決定係吃又唔吃都係吃篇。

(看到這麼長的標題,就該知道,這是一餐唔吃又吃又唔吃最後都係吃又唔吃又吃又唔吃之後決定係吃又唔吃都係吃的晚飯)

早於兩三個星期之前,大家已相約吃晚飯。要知道,我那些朋友們,全是大忙人,即是那種,秒秒上落幾百萬的商業巨人,結果約來約去,終於約好昨天晚上一起晚飯。吃什麼呢?又經過一輪比世界經濟高峰會議更冗長的討論後,有了結果,是去吃火鍋。這班朋友是有問題的,最愛逆天氣而行,大熱天吃火鍋,凍天雪地吃冷麵,我已見怪不怪。

好的,直至昨天早上,我那扶靈名單上的thomas西先生說臨時有事不能來,到了黃昏時份,ca小姐又說,喂我九點要走喎(言下之意,即是大家都要吃得頗趕)。好了,私心又起的V小姐馬上想到,不如取消今晚的聚餐啦,那麼,她就可以自己去吃壽司了(!)(黐線架!)。經過單方面的盤算後,竟然這幾位小姐(其中一個是我)毅然決定取消是晚晚飯,然後才施施然通知其它人。

好了,悲劇陸續發生了。1-當才俊知道是晚火鍋無故被取消後,馬上火扯,剷到我們上天花板,他說,搞錯!我帶了紅酒出來呀,是2004年的XXXXXXXXX,兼且愈說愈火,開始狂掃起鍵盤來,即是我們在MSN見到的「$%^&($%^&()$#%&()#$%^&」。為了讓他息怒,ca小姐馬上救火,說okok吃囉咩事唧。2-此際,v小姐已取消了在「謙記火鍋」的訂座(!)。3-前後不到三分鐘,再打去謙記,頂!桌子已給了後備的客人。完了。才俊一定會發火把我們罵死的。4-結果,驚張的人們,立刻齊上open-rice。最後,找到登龍街的「火鍋本色」。

這種唔吃又吃又唔吃最終又唔吃又吃又唔吃又吃的行徑,唉,每每發生。


大家準時出現在「火鍋本色」,一行五人。才俊帶了酒來,像在沙漠回來的我,很口渴,見到桌子上有什麼杯子,就倒進去。結果侍應生把紅酒杯拿來的時候,我被在坐的人們喝倒采。咩唧,用這種酒子喝紅酒,也一樣唧!(帶著紅色誇張襟花的,是我。朋友說,我像個迎賓)

+++++

【西先生的女朋友】
大家的話題,其實來來回回都是無無聊聊,期間提到,有些女孩子真的寄來照片,想應徵做西先生的女友(!)。ca小姐問,喂,可能是人妖喎,又或者男扮女裝,v小姐在一邊回應說,如果真的如此,就註定西先生一世都會遇著這類人啦(你們有人性的嗎?西先生得罪了你們什麼呢?唉。雖然我也如此心想,但沒有說出來囉,我比她們有口德)。
有個女孩子寄了大頭照給我,叫我傳給西先生,也說請西先生的朋友們過目(真是膽大包天!)。我又真的打印出來,給在座的朋友們鑑賞喎。我問才俊,喂,你是男人,你覺得這個女孩怎樣呀?才俊看了那張照片良久,深呼吸,說了句:「好難講喎!」well,他十分厚道。其實那女孩子,樣子也算甜美,只是………感覺上,他應該四呎不到囉。(超賤!)

+++++

【詭異的熱湯】
談著談著,坐我旁的v小姐忽然露出痛苦的神情,按著脖子,慘鳴,「哇,好痛呀,有熱湯彈到我呀!」但,與我們有一定距離的鄰桌的熱湯,根本沒可能會彈到那麼遠,還會跳到她的脖子上囉。我們堅持她有幻覺,她又不停堅持說,真的有熱湯彈到她。Ca小姐說,是不是冷氣機的滴水呢?v小姐不甘示弱,說冷氣機滴水會懂得L型的,彈到她的脖子嗎(說時還扮L型的滴水,是沒可能沾到她脖子的)?我呢,則不停要V小姐示範被熱湯彈到的痛苦神情,她又真的扮給我看,如是者,我叫了她扮幾十次,她都照做(!!)。大家都好累。

+++++


這裡的食物水準高,手切牛肉很好吃。醉雞也不錯。海鮮也新鮮。只是桌子與桌子間有點擠迫,但可以接受。侍應生態度正常。結賬每人$270。食評完。

+++++

【正題】
我們的好朋友,才俊先生戀愛了。大家都感到好開心好開心,因為即使我們,都能從他嘴角的笑意,感受到他現在何其幸福。我們問,喂,你何時結婚呢?他認真地想了一會,然後,似乎想問CA小姐鑽石的價格。哇哇哇哇哇。(註:CA小姐是全球最大鑽石公司香港區的高層)。

親愛的BB,看到你快樂,我們也感到好快樂啊!


扶靈名單上的CA小姐。

扶靈名單上的V小姐。大家有否發覺,她們都好瘦呢?(何解照片沒拍到Y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