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七月有禮,你我有禮。

其實呢,我是非常忙的。我知道這個「七月有禮」特備節目,一定讓大家以為我吃飽飯沒事做了。而我又因為這個七月有禮計劃,真正地忙起來。昨天與今天合共收到五十多封電郵,我將僅餘的積蓄,都拿來買郵票了。

拿著大包小包的郵件,直衝去郵筒。好慘,有些特大份的,根本不能塞進郵筒裡。我無懼旁人質疑目光,站在街上,用盡全身力氣,把那些東西夾硬塞進去。當然,有些真的沒可能,例如特大的布偶(!)。

除了香港,也收到來自倫敦/馬來西亞/紐西蘭/澳洲朋友的電郵。我會寄給你們的,但要稍等一會,待我有時間去郵政局才能圓事。

有些朋友好直接,說明要衣服(!),好的,那麼我就不寄衣服給你們了,因為生活中,是應該有驚喜的。也有朋友叫我寄西先生給她(們)(不止一個OL如此寫喎),好的,那麼我就不寄西先生給你(們)了,我寄指男雜誌給你(們)吧。有朋友叫我寄她姑慈或山茶花包包,咩事?咁我呢?!好的,你那麼大想頭,我就不寄名牌包包給你了,我寄吃WALL上D毛的蟲仔給你。有朋友跟我道明,喂,你寄些爆的東西給我啊唔該。好的,會如你們所願。

看!我是有求必應的華大仙啊!

合共寄出了52份東西。夠了,我要抖一抖了。希望收到小禮物的你們,都開心愉快,當酷熱的七月是暑假吧,跟陽光對抗,在汗裡笑聲中,大步踏前上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