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8月有禮。

昨天晚上九點說,不如提前「8月有禮」啦,送的是我那些唱片。今早七點打開郵箱,收到百多封電郵,全是來領取唱片的。登時感到心驚肉跳的我,覺得又玩大了。原來,喜歡音樂的人,有那麼多。

有些朋友,還指明要什麼什麼唱片喎,當我是黃大仙,有求必應嗎?都算了,最駭人的是,我竟然又馬上翻查那堆像亂葬崗的唱片堆,意圖滿足大家的願望。我想,你們變成如此多求,並不是你們的過錯哦,因為,我變態地在縱容著你們。咩事呢我?很得閒嗎?唉。

忙了一整天!寄了好些唱片出去。郵政局的職工,會多得我不少吧?
喂,不如,我們再玩過,好不好?(夠勒!)

+++++

嗯,收到唱片的朋友們,假如你們喜歡那些唱片,也想謝謝我的話(會嗎?),那麼,請你們去做一件好事,譬如說,星期六買一支旗之類的,那就很好了。我會知道的。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