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他/她拍下照片給我(II)。


好開心呢,看到我的唱片散落到四處,像蒲公英。假如你們不喜歡了,聽厭了的話,可以轉贈別人的。一起環保。

有個女孩子跟我說,我想要劉華的唱片呀。嗯,我真的有好多劉生的唱片喎,是「只恨我痴心」那個年代的,好勁。寄了四張給她,希望能滿足她的願望。

Agnes說,想要爵士樂,嗯,說真的,我又怎會五百張唱片全寄出呢?當我瘋了嗎?留下來的,好像全是藍調/cool jazz,不過百,但也有很多。也寄了幾張給agnes,希望她喜歡。(我答應會寄你書,等我安頓好,約你去喝咖啡,把書親自送你)


有個女孩子,寄我照片,是自己親手拿著來拍照的。照片中的她,下巴尖尖皮膚白白,好漂亮。(為了尊重私隱,那張未敢刊出來)(但那位女孩子可能在想,頂!咁哩張呢?)(罪過罪過)

原來貼$1.4的郵票,都不算太過份。只差$1元的郵資而已。昨天好勁,我抬著五六十張唱片去寄,那些唱片跌落郵箱的轟轟聲,像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