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crocs。


好像說過了,有位朋友非常不屑我穿圓頭的平底鞋,原因不詳。前年,「crocs」剛出了原頭的平底鞋,我湊熱鬧,馬上去買了雙桃紅色的回來(現在則拿來雨天穿)。吾友每次看到,都會大彈特彈,又說好膠,又說穿上這款鞋後,人都變得蠢起來(物似主人形嗎?)。今天見我寫tee,這位朋友馬上乘勝追擊,傳我這張照片。咩事呢?我得罪了你嗎?!

又,一個人,獨個擁有兩個鞋櫃,算不算多?應該說,鞋櫃只放了日常穿的高跟鞋,而球鞋呀靴子呀膠鞋呀涼鞋呀,全塞到另一個角落裡。一個人,擁有三個鞋櫃,算不算多?我看到有些男人,全副家當(!)只有兩雙鞋,一雙黑皮鞋,一雙球鞋。好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