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那些素未謀面的(女)網友們。

想來,我也確然把自己的地址,給了好些人。那些人,全是網上的陌生朋友。我真的不怕死,原來。

我記得,去年空姐b小姐問我要地址,那時她沒透露自己是誰啦,只是署名b。而且她一開聲,就直接問我取地址,大哥,不認識的喎。後來b小姐寄了像雲的棉花糖,及放在熱水裡會開的花瓣給我。

還有藍小姐,我們像成了筆友,自稱無聊的她,常寄我匪夷所思的小零件,而且會問「你猜是什麼來?」。美女D也會寄我小禮物,以前我倆公司距離相近,她還常常拿餅餅/古古力/熱湯/咖啡給我。失了踪的嘉雯,會親身拿東西上來,無論我的公司搬到天腳底。

還有SHARON,我懷疑她是一名闊太不用工作整天只是週遊列國,看啊!她剛去完箱根,寄了我這個動物火車玩具。Sharon,謝謝你。那份玩具看來好重,你千里迢迢地運過來,真的不好意思。忘了提我好喜歡的唐小姐,剛剛換了工作的她,看來新環境頗佳。我們已相約見面,就在今年的十月。

這些女子,除了空姐b及美女D,其餘的我全都未見過面啊。大家都待我那麼好,有時,我會想,呀前世我會否是一個農場的主人呢?你們都是小動物,我不單沒宰殺過你們,還一定待你們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