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今早收到的電郵。

陌生朋友如此寫:「zz,容許我講一句:我好愛妳呀!!!!!!!!!!妳送給我的XXXXX好可愛!!!我一幫同事說:好得意喎隻牛牛!幾Q啊隻熊仔!隻花豹都幾肥喎!整個早上都很歡樂^^」(註:究竟那是什麼禮物呢?請自行想像)
**她,是一名OL。

陌生朋友如此寫:「有時讀到你的blogs, 會不禁感動.尤其你心存感激,做人積極.」(註:親愛的小姐,我不想積極的,我更想做死蛇懶鱔,但無奈要生活呀!)
**她,是一名OL。

陌生朋友如此寫:「收到你的XXXX,勁呀,這令我開心了一整朝,真係好好好好好.......多謝你呀。上星期六我去了中央圖書館找資料,突然想起你很喜歡去兒童圖書庫,便下去行了圈,看看有沒有緣碰碰你,當然是沒有撞著啦...........但我為自己的行為失笑,我其實都唔知你乜樣,又唔認識你,找到你,我想我也沒有勇氣上前問.........hi,你是黎華嗎?.........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係一個傻傻的小fans........但我年紀好大喎。hahahaha」(註:假如真有朋友趨前向我問好,而我又不認識她的話,我會先強裝鎮定地問,你找她尋仇嗎?又,我的樣子極普通,即使我把照片刊在這裡,你也會過目即忘,所以陌生人該不會認得我的)
**這位,也是一名OL。

陌生朋友如此寫:「如果你暫時遇到家務上困難,我應該可以幫到你 (唔好誤會我應徵家務)mobile: xxxxxxxx Momo or add me MSN hehhehhehe&&&& 仲有你怕個o的清潔劑傷手, 鹽. 白醋 & 檸檬都係天然清潔好幫手~~~」(註:看,我又遇到好人!究竟她會怎幫我?)
**這位,我深信都是一名OL。

而我呢,確實擁有好些OL類的陌生朋友。若果真有物以類聚這個原理,那麼,我也是個好典型的O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