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吃的癖好。

最怕吃羊肉。從小已不喜歡吃,不喜歡那種味道,很羶。小時候,也不愛吃牛肉,對豬肉也興趣不大,我是小龍女托世嗎?為何什麼肉類都不愛吃呢。年紀漸漸大了,才開始吃肉,可能是想自己大力一點。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越南」餐及「印度」餐都不是我愛吃的。偶爾一次半次,當陪陪朋友,我可以接受,但要常去吃,不如殺死我吧。「越南」餐的湯河粉,吃多了我會不適,可能是湯內的香料作崇。至於「印度」餐,何解每樣食物,都是紅色的呢?而且印度的咖哩,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泰國那些我覺得好吃)。以及呢,吃過印度餐,幾小時後,胃氣漲出來,還是那種濃烈的咖哩味。

我喜歡吃火鍋啦,與三五七個朋友,圍在一起,吃著火鍋說說是非,真的好開心呀。韓燒都可以,但吃後那件衣服,通常都要拿去即洗。喜歡吃麵多過飯。愛吃壽司。

其實吃什麼,都不是主要。最重要的,是能跟想見的人,一起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