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8月有禮?!

要不是「8月有禮」大行動,我都不知道原來敝站如此受歡迎(?)。抑或是大家太現實,要出動到送唱片,才會現身支持?唉,總之我是完全被嚇窒了,收到如雪花般的電郵,旋即還塞爆了我的郵箱。發生了什麼事呢?大家真的「not music, not life」嗎?朋友在旁揶揄我,問我是否身痕,明明眼前大一堆東西等著做,還有閒情來寄唱片給人?ok,我承認自己的確有點不知所謂,為了逃避執拾東西,竟想到寄唱片這種事情,來轉移自己視線。但別忘了,最終我還是要執拾的。十級灰。

今天一早就把那段送唱片的文字刪去了。八點前(這個早上)寄來的電郵,我會盡量這幾天把唱片寄給你的。

又,看到有些地址,竟在同一座大廈,喂,我好想大聲說,原來你的樓上/樓下,也有人跟你一樣無聊,來看我的網站哦!而且他們堅稱是我的fans(!)(為了要唱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最爆的,是有位朋友,竟然住在果仔先生樓上囉!這位好運的朋友,你有沒有想過,你樓下住著的,就是我們無聊兵團中的一員呢?可能今天,你們還乘同一架電梯一起下樓,而果先生極有可能,在電梯裡很有儀態地gel頭(!)或整理衣領或向你擠眉弄眼(如果你頗漂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