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同事甲乙丙。

下午五點半,吃生日蛋糕時段。每月都有同事生日,每月我們都圍在一起唱生日歌,每月都有蛋糕吃,每月的這個日子,我都好快樂。因為我喜歡吃生日蛋糕呀,又喜歡看到別人的笑臉。

切蛋糕期間,手持長刀的男同事,跟站在他後面即將臨盆的同事說,喂,你不要站我後面好不好呀?我怕一不小心批到你。你們以為他好好心嗎?緊接的一句,是「我地唔想在哩個時候,做多好多野呀。」(好賤)

另一邊廂,有個男同事剛好添丁(所以昨天有薑醋吃)。某位女同事問,「你個仔,叫咩名呀?叫次郎呀?」我們異口同聲,「吓?」(完全不明白那個意思囉)
女同事補充,「第二個仔丫嘛,咪叫次郎囉。」
我想,這個世界上,只有她才想到這個名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