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他/她們拍下照片給我(III)。








+++++

「Zoyee,helllo...雖然我無參加"有禮"活動, 但係有件事想講番你知...雖然唔關我事...但係真係覺得好好笑...有一天我收到朋友的來電(她也是你的讀者), 她說收到你的唱片! 還有兩張! 她當時的聲音是極開心+感恩+感動~因為她最喜歡的是黃耀明! 你寄給她的正正是黃耀明!!我那時心想, 哇, 你是真的憑第一個感覺把唱片寄出, 又估到黃耀明! 好勁!

數分鐘後, 友人再致電, 第一句就爆了句粗口....告訴我:黃耀明裡面竟。然。是。空。的。。。...聽到友人在數分鐘間的心情由天堂跌到落地獄..反應是喪笑了好一會兒。

不禁要告訴你
你 真 係 好 爆XDDD

你的讀者,Flora」

***這個電郵,讓我好不安樂。我忘了是明哥的什麼唱片了,因為黃生的唱片,我有二十多張,哪個是空盒子,完全無法查明。可能是上次聽後,忘了塞回去?唉。希望那位朋友原諒我的冒失,真的十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