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瑣碎事。

好開心,因為已有好多朋友收到我的唱片,他/她們寫電郵給我(還拍下照片),有些說「好爆」,有些則說「好喜歡」,還有人說我像個。天。使。(天使喎!天仙可以嗎?)(夠勒!)姑勿論怎樣,聽到你們說,喜歡那些唱片,我就心安了。

最近我想到,假如你是個自愛的人,而你又想時刻擁有戀愛的感覺,那麼,不如生個小孩吧。與自己的孩子談戀愛,你像看到兒時的自己,那種神韻那種舉止,然後,你把他塑造成一個有點像你,卻又有著獨立思想的他/她。──好!浪!漫!

跟同事閒聊,她問我,最想在那個行業,或那間大型公司工作。先來簡介我的好同事,與我共事的M小姐,曾是匯豐銀行及馬會的高級行政人員,她身心敏捷,頭腦冷靜,而且辦事能力超高(這半年來,跟她一起工作,我發覺自己忽然對自己,都變得有點要求起來)。M小姐問後,先自行作答,她說,什麼行業都好,但最不喜歡在律師樓工作,因為刻板又沉悶。我呢?則想也沒想,就告訴她,我想做「惠康」超市的員工呀,因為呢,每天在下班前,假如以員工價,去買那些魚肉菜之類的,有一折的優惠啊!有些甚至不用錢就能直接拿回家,哇,每月都省回不少錢。要知道,現在百物騰貴,去做「惠康」的員工,還要做超市內的(寫字樓的應該沒有這種優惠吧),超好!………同事邊聽邊傻了眼,她說,根本沒想過這種事情。………是的,也許只有我,才那麼沒大志,想到這種小眉小眼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