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互動的成果。

讀者milly傳我電郵,如下:

「zz小姐: 你好! 我已收到你的小禮物,十分有趣!!!!比出奇蛋更令我喜出望外,十萬個謝謝。
照片如下:


它到來時的情況安好,更使我第一眼就覺得那像是個小型藏屍袋。
因為我一開始看不到那些洞洞,所以就有了這樣的猜測,
再加上那些中國式花紋,真的令我想起人死時要穿的壽衣....
基於那些洞洞的存在,我又開始猜想那會不會是紙巾套?枕頭套?裝飾?
對於它是什麼,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
在我不知如何使用的情況下,我決定把家中的毛公仔藏進去....讀者milly上」

+++++

我想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來的。因為親愛的你們,十個有九個都寫到明要爆爆爆的東西,大哥啊,我哪來那麼多爆的東西呀?!然後,比我更無聊的古裝V小姐就速遞了我一大包的東西,我開來看,全是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東西囉。我想,讓人想爆頭也猜不到是什麼的東西,就算是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