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三 段。

整個星期,都不斷收到道謝信。大家都很識做人,除了道謝外,還贈了我好些美言。有人說,你一定是個靚女啦(?),因為你是環保小鬥士。但我想請問,環保鬥士跟美女,有直接關接嗎?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綠色之友,人人都曬到像炭燒一樣,完全與漂亮扯不上任何關係哦。

有人充當偵探,問循環再造的信封上,那個印上去的回郵地址,是不是敝公司。我只能說,雖然你們有私家偵探的精神,但,別忘了我也是福爾摩z啊!一向辦事小心的我,怎會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呢?那些循環再造信封,我從不同的途徑得來,上面的回郵地址,並不是我的。究竟你們想寄什麼給我當回禮呢?血手指?還是被切下來的耳朵?唉。

我開始懷疑,有幾個網上朋友,其實是沒有正業的闊太(!)。平時閒來與我通通電郵,交換一下衣飾情報,但轉個頭,這些小姐們,就可以漏夜跟丈夫飛巴黎/日本/紐約玩幾天那種。她們完全沒跟我談過工作的喜樂,平常電郵我的時間,也總在午夜(當然啦,大白天要訓架嘛)。咩事呢?真是同人不同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