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OL Diva??

陌生的網上朋友ALANA寄了我一盒「ROYCE」的古古力薯片。但這個不是重點。重要是,她在信裡寫到,自己是一名2X歲的OL,想跟我交個朋友(!),而且,這盒薯片,她本想早點買來送我,但無奈要等到發薪水,才可以去買(!!)。我馬上想到,現在「ROYCE」的古古力薯片,是不是因為物價飛漲,已加價到一個OL不能承受的價格了。這也讓我想到,前陣子羅康端為了投得朱小姐的愛蓮照,揚言「雖然我月薪才萬四元,但我知道這個會帶給我幸福,所以一定要投到。」以物對照,他想得到的幸福,當然是朱小姐。這種甜蜜的宣言,怪不得逗來朱小姐久久未能散去的燦爛笑臉。

霍先生不是不好,或者只是欠缺了浪漫的基因。男人們要贏得美女歸,除了根基的好,還需要好些其它因素襯托。嗯,話題扯得好遠,明明在說那位陌生的網友ALANA。

這位小姐說,假如能跟我的真身會面,就太好了,但她也明白到,我不會貿然為了一包薯片,而出去跟陌生人見面的。看到這裡,我又產生了疑問,莫非,我給大家的印象,是那麼的貪吃?一盒薯片就能把我引出去,而且那盒薯片還要跟人SHARING喎,不能獨吃喎。

但無論如何,也謝謝這位小姐的美意。是不是大家都對我,抱著某種程度的幻想呢?其實我真是一個普通平凡的OL而已,即是呢,像極坐你旁邊,天天雲遊太空的女同事。我只是沒有水晶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