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林。

歷經過幾次搬遷的我,開始有點喜歡過著這種遊牧式的生活。搬家雖然煩,但可以去不同的地區住住,也很有趣。前陣子我跟林良師說,可能搬去跑馬地,他說,好呀,那是好地方。豈料看了多間住宅,都不合心意,移施去大坑,也尋不到心儀的住宅。我的首選,是要有個大陽台。怎麼現在要找一個大點的空中樓閣,那麼困難?後來誤打誤撞下,找到灣仔的現址。我與林說,跑馬地住不成了,現在會遷去灣仔,他又說,灣仔好呀,是塊文化地,新與舊共冶一爐。嗯,林永遠是這樣的,總往好處想,只會說好聽的話,兼且會把樹上的鳥兒也逗下來。

我好像,沒聽林說過一句晦氣話,又或是具有負面效果的話。他總是充滿陽光氣息。林,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光照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