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互動才有意義。

我知道,收到禮物的你們,(某部份人)該會好開心。嗯,如果那些小禮物,能讓你們快樂一兩秒的話,我已感到很滿足。

我猜,大家其實都對那些所謂的小禮物有點好奇吧。

我是悶人一個,大不了只會寄書寄唱片(全都不是新的哦,只因為想環保,所以才會出此下策),當然除此之外,也有些………真的很爆。


有朋友該會收到衛生巾的試用裝,提醒他要對女朋友好一點;也有朋友會收到這件京劇面譜的衣服,他穿來上街,肯定會人人喊打吧;又有余德淳先生的EQ講座DVD,哇,看完包你EQ提升五千倍哦;也有人會收到我寄她的一大包ANGEL HAIR意粉吧(!);我也寄了好些南瓜的擺設/精品/玩具出去,等大家提前過萬聖節;好像有一份東西,我塞滿這個月來我在路上收到的宣傳單張進去,有餐廳啦有地產啦有信貸廣告啦,看來,一直害怕被追殺的我,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今天以前傳過電郵給我討禮物的,已全寄出了。不知道$1.4-$8元的郵資,是否能安全送往你們手中。請大家留意信箱吧。

這個特備節目,順利完結。下次再玩過。

P.S.假設敝站每天真有百多人來瀏覽的話,照計這幾天收到五十多封電郵,那麼,即是還有接近一半的讀者在潛水,那麼,你們下次會來參加這個遊戲嗎?

P.P.S.剛收到那位收到京劇TEE讀者的電郵,他看來好開心(!)。還說:「我已經收到你好爆的禮物啦! 我都不禁要唱返句「喜。有。此。禮」~~~!!!我本想著上身影張相俾你睇,但又唔捨得開個包裝袋,我想原原本本咁保存佢呀!! 所以只係影左張相俾你,等你知道你份禮物安然無恙地到達目的地!」他真的拍了照傳我喎!我看到照片後,狂笑了幾分鐘,其實,是你們讓我快樂,才是真的。

(偷偷將照片放在這裡幾小時吧,希望那位朋友別介意。因為我常覺得,讓人開心愉快的事,是要與人分享的。看到嗎各位,這位先生把那件tee放在臉上的位置,是悉心量度過的,所以當我一看到後,是哈哈聲的笑了出來,他真的好可愛(變態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