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無無聊。

好開心,大家都斷續地收到我的小禮物。
我猜,收到禮物的你們,愉快不是因為那不值錢的小東西,而是那張紙條、那個貼貼,以及你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好無聊(!),做著這種事情。當然,你也是有點無聊的,否則我們怎會繫上?

無。
聊。
萬。
歲。

很好,我很高興。

+++++

今天不約而同地,收到菲比小姐寄我的手信,是在泰國買來的動物手帕,好可愛。還有力高小姐,也是寄我一條手帕。嗯,大家都知道這種小禮物,我一定喜歡,也一定合用。十萬個謝謝。我忽然想到,兩位朋友仔,我都認識超過十年了(!)。前者是表姐的朋友,後者是我的中學同學仔。

昨天呢,收到V小姐買給我的「明治杏仁古古力」,還是兩大盒喎。我知道她很愛我囉,恨不得我馬上患糖尿病而死囉。(OK,我今天已吃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