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女賊活躍於尖東。

舊文。去年(2007年)4月21日寫的。我只想問,那條香蕉,現在哪裡去了?




這是好肯教導別人的張小姐。我拿了她的相機想拍她,當時一心想放在blog裡,等全世界知道她的樣子(好人的樣子),但後來想到,她會否招惹到殺身之禍呢?我也有好些仇家的。還是放張背面吧。






在公司樓下(港晶中心)的星記買咖啡提神時,被同事偷拍了。呀!我發覺張小姐好喜歡用相機偷偷捕捉別人的神態,而且往往有些佳作。

其實橫看掂看,我也是一派OL模樣吧?誰會懷疑如此一個斯文的女子,是個喪心病狂的偷竊者呢?難明的世界啊。







話說現在星記正在推廣一種新口味咖啡,什麼香蕉椰子之類的飲料。我看到大大張的宣傳板上,掛了一大串蕉,馬上開始手痕。(當時剛好飯後與張小姐徙步回公司)於是賊人又再次犯案,但這次與過往不同的是,我慫恿了張小姐去做案(!)。是的,我們合作偷了那條蕉。





Well,大條嗎?的確很過份吧?更黐線的是,我們拿了來作公司抽屜鑰匙的匙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