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特侖蘇。

像遊魂野鬼的我,在超市閒逛。推廣員嬸嬸捉著我,向我推銷牛奶。還是蒙牛牌的特級牛奶。

我愛喝牛奶,但這幾年來,只喝脫脂的,又不是怕肥,也不怕脂肪超標,只是習慣了淡味。所以十分鄉里的我,是沒有喝過蒙牛的,即使坊間有一千人跟我說過,蒙牛好好喝。

推廣員嬸嬸說,喝啦,試一點啦,真的好好喝的,那些牛呀,是天天有專人照顧,被按摩長大的,那些牛奶真的好好味,而且喝了會精神,人都靚d……(下刪二千字的推銷字句)。我覺得勝情難卻,就試了一小口,嗯,真的好好喝喎。味道很濃,而且很甘甜。當下我就要了一pack。結賬時才知道,要$79.9(8盒),哇,好貴!(果然是吃東西不知價的人哦)

我跟別人說起這隻「特侖蘇」牛奶。
我:喂,好勁呀隻牛奶,d牛被人按摩大架,所以d奶特別好味。
友:係呀,d牛仲吃牛扒大添呀!
我:(O了嘴,完全覺得匪夷所思,怎麼牛會吃回同類呢?只因為想自己的牛奶好喝一點??)(當時我的表情,一定震驚到極點)
友:你信呀?我講吓咋。
我:#$%^&%^&()^&()_+&()_+。

我:個D牛呢,聽音樂大架喎。
友:係就係,不過D音樂只係播俾個D飼養佢地既人聽囉。
我:…………(又有道理)

+++++

有機會,大家也買來試試,真的好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