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卑微的小願望。

*假如,能有一個懂樂器的男伴,是何等的美妙呢。
*我很苦命,一直,都沒有這種福份。最多最多,只能遇上喜歡音樂的男生。
*懂彈鋼琴多好,拉小提琴也不錯。
*ok,我是有點勢利的,假如他只懂吹口琴,我會不那麼雀躍。
*彈結他嘛,都可以,但不那麼有型囉。不過呢,如果忽然他能拿支結他出來,在落霞襯托的沙灘上,奏一曲情歌給我聽,也很浪漫耶。(好明顯,我是非常不切實際的!好地地又怎會有支結他走出來呢?)
*我認識的朋友中,才俊的鋼琴技術好勁的。該是演奏的級數吧。他現在還常常在練琴,好厲害,想做朗郎的中年版吧。
*我曾經想過買一台電子琴回家,為的,只是有型!我完全不懂彈的哦。朋友上來,自不然會發出驚嘆之聲。我會感到好虛榮(其實虛榮什麼呢?我又不懂彈)。但鑑於獨居時,我的斗室真的十分微型,買一台電子琴回家,我只能當它是飯桌。
*去年曾想過學琴,去了通利報名,但沒想到,原來現今學琴的人也真多,竟然想報的區域都額滿了。後來等了三個月,才有小姐通知我有空位可以補上。可惜那時又忙起來,不了了之。
*求求上天,能讓我認識到一個懂樂器的男子嗎?最好是情深,又懂樂器的;最好那種樂器,不是蕭或笛子,中樂不是不好,但不太浪漫囉。拉二胡都浪漫,但我不想天天聽梁祝囉。
*"轟~~~~"哇,打雷呀!好驚......該不會劈中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