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納納雜。

今天好忙好忙,中午要與新同事去吃wellcome lunch,但我忙得也缺席了。不停以turbo手運作,又跑來跑去安排事宜。何解我那麼忙呢?

上週六與v小姐去了這裡吃午餐。炸豬扒 + 炸雞翼 + 淨丸腩 + 凍奶茶(鬧飢荒嗎?)。最爆的是,當我們坐下不久後,那位老闆就叫出來,問:喂,小朋友,你地吃咩呀?小。朋。友。喎。我與v小姐的歲數加起來,都上百歲啦。但能被陌生人叫一聲小朋友,我還是好開心的。忽然想起,年頭拼了老命地買化妝品,頂,買了回來後,好些根本還未開封。根本我是不適合化妝的吧?!有時間的話,我情願睡多十分鐘。而且,小朋友是不會化妝的。

我已沒再賺棄自己的雀斑了。有人跟我說,那些雀斑好可愛(!)以及好漂亮(!!)。當然身為姥姥的我,不會那麼容易相信甜言,只是日子下來,天天為了應付瑣事已非常勞累,我還那有時間去處理臉上的點點。

上週五晚上,去了大坑吃晚飯。愈來愈知道自己的口味,我其實並不太喜歡吃越南食物。偶爾一次還可以,但假如在沒得選擇下,一週去一次的話,我會投河。

我們有個共同朋友,好喜歡吃泰國菜。幾乎每次由他提議吃什麼,他大哥都能馬上道出那區有什麼泰國菜館。泰國菜,於我而言,好過越南湯河吧。但可以去吃壽司嗎?或西餐也可以。上週四與友去了鯉景灣吃晚飯,西餐。朋友事前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隨便啦,一碗麵也可以的。我現在好節儉,要把錢儲蓄起來,去買山茶花包包。後來隨便進了某間西餐廳,我又嫌貴(真的好難服侍),朋友沒好氣,說我請你吃啦。一頓飯六七百元,我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