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閃閃生光。

很久很久以前呢,我常藐視穿閃閃衣服的人。又珠片又閃石又勾又掛一大串,你是聖誕樹嗎?還是拉姑?當時的我暗想,嗯,我一生都不會喜歡閃衣的。太張揚招搖,受不了。

可是呢,近幾年,心態有變。除了不再對穿閃閃衣的人加以歧視外,自己也逐步加入了這個行列。難道,我已變成華姑了?!

當初買這件tee時,只因為愛那種近似肌膚的色調,但看到胸前那具有閃閃效果的字樣時,馬上猶豫起來。好驚喎好閃喎,而且有牌子印在胸前好招搖過市實被人鄙視喎。但另一面的我又在想,不怕啦,那個牌子又不勁,不像gucci那麼紅,而且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種色調哦。

結果:買了。但沒穿過!!
(我衣櫃裡,有好些類似這種買時十級雄心壯志的衣服,但到頭來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