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只是忘不了。

昨天是「六.四」。
日程如下:
1)老闆在「嘉麟樓」訂了好些粽子,我整天忙著安排運送事宜;
2)公司一年有兩次的「假日結算」,一次在六月頭,一次在十二月底。意思是把員工的假期,好好地做一個總結。幾百人,有些人又會一個月放幾天假(又病假又事假又大假,不如別做下去了吧?),哇,計死我!雖然有excel幫忙,但也得把資料逐一填進去,真是一項艱辛的工作。
3)又到時候遞交公司的MPF,我是一個INPUTTER。
4)枱面上還有好多零零碎碎的事情要處理,兼且要進出茶水間沖茶倒水。

下班時累到有點腳步浮浮,但仍堅持去銅鑼灣打個轉,目的有二。先去「崇光」樓下的超市買餅乾慰勞自己。平常五元一塊的餅乾,我真的不捨得吃呀,但近來我工作得真的好辛苦,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其次,拖著疲累的身軀,再去看華衣。本月12號LC開始PRE-SALE,我想買那雙星星鞋。


在銅鑼灣看到長毛,才想起「六.四」的燭光晩會。我沒有忘掉,只是不再激動。回家的路上,瞥見維園的大堆燭光,眼眶一紅,那年「六.四」,想來,已在我們心裡生了根,是件一生都難以磨滅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