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納納雜。

我實在好喜歡乘坐小巴,因為,我喜歡用自己的聲音,把自己成為全車的焦點。「XXX有落吖唔該!」留意那個「吖」字,童音再加尖18倍的聲線唸出來,的確讓人側目。真的,每次我在小巴上如此叫出時,全車人都會回頭尋找那把聲音。可能是想打我吧。也試過有次,司機先生聽後,竟然急煞停(!),我猜他完全有種想與我同歸於盡的感覺喔。亞們。

謝謝大家的來信,竟然有人教我煮蛋。我下班時,把這件事告訴朋友時,朋友一直在電話裡笑,可能認為我好白痴,一點常識也沒有。

今天有人問,喂,黎小姐,你的網站,一天瀏覽人次有多少呀?我說,該有一百幾十人吧。那些好勁的BLOGGER,常說自己每天有好多人瀏覽的,但我屬於那些好弱的BLOGGER,故此有人來看,已非常高興。有時候也想催谷收視,假如有好多人來看就好,於是只好把西先生的照片放上來,頂,那幾天的收視率又真的大勇喎。似乎真正的紙上明星,是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