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我與友。

跟朋友談起西先生的裝束,我說西先生的衣著口味,真的………「唔知佢想點」。圖示如下:


MasterMind + 那條雷先生好喜歡穿的飛虎牌子的褲子(是百萬男孩俱樂部那牌子嗎?好x恐怖耶)+ 一雙adidas不知什麼限量牌的球鞋(這裡沒拍下) + 保護動物基金會的帽子 + 一個TOMICA的環保購物袋(我的私貨)。

照片攝於西安,當時西先生正在禮品店裡,拿著朱八戒的粉紅色扒扒,扮CUTE。我說,你都幾十歲人啦大哥,還學年青人穿MM?還有那條你送我都不要的褲子,你還小嗎?想扮百萬男孩嗎?吃過恐怖雪糕沒有?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這是我。在西安的酒店裡。平平庸庸。相機是G7。墨鏡在港的小店買來,二百多元,論外型線條,我覺得勝過好多大牌子。素顏,嫌化妝費時。手錶是casio的古舊膠時計。恤衫上的黃色心心,是繡上去的,當然買時已有。我最愛這種(懶)HAND-MADE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