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小 事。

天天下雨,不知怎的,雨勢總在每天上班或下班的時候,特別的猛烈。雷公與我有仇嗎?這兩天,我都穿cross上班,不理那麼多了,難道十級暴雨我還要穿高跟鞋回來上班?

幻想時間:一個打份有型的時尚女(我自覺),穿黑短裙+白色see-through上衣+短小黑外套,噔噔噔,再加上一雙笨笨的cross。完全是人人喊打。

再說明白一點,是我根本沒打算回公司換上高跟鞋喎,今天一整天都是穿著cross在公司走來走去。

+++++

公司有個高層,人很好,又斯文又有禮,身型胖胖的像隻有兩頓重的可愛熊仁………………………………而他,是吃齋的!驚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