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徵友廣告。

大家一定認為,我是沒什麼異性朋友的,除了定時出場的才俊x及火車頭thomas西先生外,我都沒怎麼提及別的男性。雖然我極度不想被人看小,但無奈啊,我是真的沒什麼異性好友的。真是人生的大悲哀。(那些前度能不能算進去呢?)

每天致電我幾次的西先生,昨天黃昏時份,在電話裡跟我說,「喂,你估我現在跟誰一起?」
我:恐龍呀?rambo呀?
西:不是呀,是你的一名fans呀!
我:?!
西:是我的髮型師呀!原來她一直都有看你的網誌,也知道有西先生這個人存在,但那天看到我的照片後,才知道西先生就是我。她跟亞鼠同名的,也叫Vxxxx呀。(當時西先生正在尖沙咀某間髮型中心)
我:!!她有打你嗎?(然後呢,我聽到疑似那位髮型師的聲音,好像是說,她有買過我的書)(那麼,她真是我的FANS喎)
西:有呀,她想剪我呀現在。好,報告完畢,再見。

嗯,世界真的小如豆。我有理由相信,你的朋友的朋友(或親戚)的表姐,就是我朋友的表妹的朋友。好像有一套定律(理論?),根據統計學,「相識的連鎖鍊」(名詞是我改的)裡,你認識的第連鎖的六個人,就會認識我。我好像寫得複雜了一點。簡單而言,我們其實好接近。

+++++

今午西先生又致電我,叫我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我忽然想到,上回在地鐡站裡巧遇的義工朋友,呢,那個好有愛心,人又正經又勤力的女孩子呀。我跟西先生說起這件事,又說那個叫亞蓉的女子,真的很有愛心很慈悲為懷。但老天爺啊,男人畢竟是男人,西先生一直卻好想了解一下亞蓉的樣子。

西:拿,老老實實,係平庸個「庸」,定爛溶溶個「溶」先?你咪再介紹POLLY個D樣既女仔俾我呀警告你。(好慘,在我的認知範疇裡,有愛心人又爽朗的,就叫靚女啦,鬼知道你的標準呀?)
我:由頭到尾,我只介紹過一個POLLY俾你識唧,你可以講足二百年喎,想點呢哩位施主。亞蓉真係好好架,好女仔呀,好有愛心架(絕口不提她的樣子,是因為呢,我想西先生知道,人生的驚喜是處處有的)(是驚?還是喜呢?………)
西:求吓你好心,講我知佢咩樣啦!我唔想再做修「茸」師傅呀,溶溶爛爛咁,點搞先?我只係想要個似樣既女朋友唧。
我:好!如果個樣OK,但性格好煩既,你係咪要先?
西:OK啦,我都幾十歲人,唔怕佢煩啦。(註:西先生一直好怕那些好煩的女人,是否男人都好怕女人煩呢?)(但別說男人,我也好怕那些愛煩人的女人)但唔好煩過XXX喎。(XXX是西先生的某位前度)
我:咁煩架你。唉。

+++++

主題:其實西先生想認識女朋友,不要煩女人,最好是MODEL或空姐(!)(果然識吃呀!)(但他大哥的某位前女友,真是日航空姐喎)。
西先生小履歷:月薪不超過十萬。座駕是寶馬3系。公務員,福利多,而且有房屋津貼,婚後不愁沒屋住(哇,好現實)。樣子正常。行為偶爾不正常。喜歡吃香蕉。愛虐打小動物(也會有時當人是小動物)。是家中孺子,嫁進去後,保証奶奶鍚到你燶(他的爸媽是大好人,這個,我可以保証)。喜歡的牌子有BAPING APE/ICE-CREAM/MASTERMIND(仲細嗎?)。愛一切高科技產品,但他本身卻是個低智慧小朋友。人很良善。嗜好是扮聲,任何聲音都難不到他。強項也是扮聲。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人已組織了一個暗殺集團,而任務就是行刺西先生?殺他好了,什麼都與我無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