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後 記。

小插曲:雞蛋爆腦漿般爆開後,我腦中除了一片空白,只知大鑊外,完全不懂反應。同事甲與乙走進茶水間,還笑騎騎。唉。他倆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收拾殘局。其中一位女同事,叫xxx(拿,我開始出真名勒,完全不怕死呀吓!)(ok,身為無膽匪類的我,最終還是把同事的名字刪除掉)。xxx小姐平時是惡形惡相的,我相信比「惡女闖天涯」時的嘉雯更惡,像惡人谷的首領。但其實呢,她心地超好喎,我再次發覺,「說話大聲並不代表無禮貌」是真的(這是發哥的名句呀),而「態度惡劣並不代表與你作對」(這是我的名句)。xxx小姐其實好關照我,像今天,主動地幫了我很多。下班時份,我在茶水間向她道謝(我是否好老土呢?),我說,「今天唔該晒你呀!」,她沒理我(!),十分貫徹她的個人風格,很惡,不理人的。

但我更想說,這裡的同事們,都是好好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