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這叫。自然。


新相識的朋友,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然後開口問,你臉上的雀斑,是真的嗎?
我:!!!!!!

首先我必先對這種直接的詢問/溝通法予以欣賞的態度。成年人太多顧忌,這種問題,並不是人人敢問出口吧?這類趨向私人化的問題,我猜只有像我這種人(黐線的人)才會肆無忌憚的問出口,就像問新相識的朋友,「喂你愛穿緊緊的內褲還是boxer?」一樣。
(註:大家要搞清楚一件事,我常說亂話,不是我不怕得罪人,而是我根本不知道,這會得罪了人)(好明顯,我不是一個世界女)

其次,是我知道坊間,確有將雀斑滿佈在臉上的化妝術。我只想問句,還有比這更無謂兼無聊的化妝術嗎?玩到沒東西好玩了嗎?拜託行行善,別再玩笑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好不好。


我看著這位朋友,你們猜我怎回答。
我:…………係呀,是否好自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