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迎接8號波。

大家都好興奮喎,因為明天早上,幾乎都肯定不用上班啦!於是呢,本來極度疲倦的我,忽然都生龍活虎起來。

近來真的十級累。工作上的累,難以說清。有時,壓力來自製造穿梭機,而且要在極短的時間裡製好。譬如說,早上十一點老闆要與銀行家在中環開會,他會在早上九時四十五分才把那些簡報表拿出來,說,我一會兒開會要用的,你快點做好。然後呢,我就開始埋頭苦幹,在一邊頭痛一邊趕工的同時,老闆又會不時走出來說,快點哦,我要走了。我真的想嘔。壓力大得想嘔。正如有時你辛勞一天後,下班那刻那種鬆弛下來的感覺一様,是想嘔。

那種壓力,我無法言明。只知道盡力做好,避免犯錯。

今天下班時,雨勢大得沒法收拾,我沒帶雨傘,徬徨地想開步跑時,左手臂忽然皮另一隻手輕輕捉住。我愕了一然,望見一個面帶笑容的女子,柔聲跟我說,「我遮埋你呀」。我定一定神,再次肯定自己是不認識她的。很感動哦。在路上常有這種陌生人為我打傘或指路,也試過有次情緒低落,在街上狂哭,陌生男子為我遞上紙巾,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那些暖意,我一生都不會忘。

我是那種受過別人的恩,就極難忘的人。(那個女子真的很好好心地呀,我希望能再次遇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