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雨天納納雜。

中午十二時叫的外賣,接近一點半還未送來。當時我就想,好慘呀那些亞姐,現在那麼大雨,還要拿著九萬多盒飯送來送去,哪有手拿雨傘呢?一定全身濕透了吧。

一點半,亞姐到來,果然是全身濕透的。十級的慘。雖然我叫的酸辣三寶米線錯晒(竟來了我最怕吃的夾心丸加牛月展,而且不是酸辣湯底的!),但因為好餓,意外地,今天忽然覺得夾心丸也不是很差呀。

常常下大雨,我前天下班時,生平第一次有衝動,去買一雙水靴。當然不是什麼名牌子,隨便去渣甸坊買一雙幾十元的就好,我只是不想雙腳再被無情的雨水而濺濕而已。「aigle」當然好,但一雙幾百元,我這種窮家女,是沒命享的。最最重要的,是我總認為,一年才那麼幾天下雨(只有今年那麼誇張),但我卻要用家裡的空間,以三百六十天來供奉它,不化算囉我認為。而且那不是時裝耶,怎麼有人能穿一雙雨靴配條短裙,出現在銅鑼灣的鬧市呢?而那天的陽光,猛得可以溶人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