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過日辰。

今年,只有一次那麼多,我忽然想關閉這個站。原因是,某天有個同事跟我說,喂我發現了你的真正身份喎,我嚇到傻,她又接著說,我在蘋果看到你寫東西喎。當下,我就想把這裡對摺。

回家後,第一件事,是把所有涉及公司的文字,刪掉。(所以你們該找不到任何文字,是關於敝公司的了)。給一些不熟悉自己的人知道自己的私生活,並不是件有趣的事啊。不認識的還好,起碼你有想像空間(也許我是個變性人之類),但硬橋硬馬的,你知道我是誰,我又把生活公開,而且我跟你不熟喎,多尷尬。而且試想想,如果坐你對面的karen天天在寫blog,還提到你(兼大言不慚地醜化了你),你知道後,會點?當然是想打她啦。

那天,我想到,不如關了這裡啦。唉。
但睡醒後,又覺得沒事了,繼續寫就繼續寫,大不了,減少提到公司。

+++++

今天中午,我在茶水間幫老闆弄雲吞麵。沒太多下廚經驗的我,一直擔心著那碗麵夠不夠熱。在旁的同事(就是跟我說,發現我真正身份的那位)看見我的猶豫,你們猜她怎做?













裡(來測溫)


然後她說,喂夠熱啦!我完全不懂反應。只呆呆的,把麵迅速端到老闆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