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生活小事。

這個晚上的工作,竟然有點順利。所以能騰出點時間來寫blog。

記得剛在這所公司上班的日子,我常腸胃炎發作的。好心的陌生讀者們,除了安慰話,有些更出言相勸,叫我去驗驗幽門羅氏菌(我沒寫錯吧?)。大家都好怕我會瀉得不似人形,甚至把病菌帶向公眾。謝謝大家。

但我想說,我只是腸胃有點敏感,尤其在遇到壓力時。工作漸上軌道,腸胃炎也減少了。感謝上蒼,想起來,這兩個多月來,我還真的一次腸胃炎也沒犯上。就在暗暗慶幸的同時,今天我又有點腹瀉跡象。或者,是我近來不停在吃垃圾零食的報應吧。

除了狂灌喝了會變HULK的保礦力外,近來我很沉迷這類只在卡接OK常見的小吃,雜豆一包(內裡有花生有果仁有杏仁有青豆也有炸炸炸的幾十種東西)。食法很簡單,撕開那個紙包,很原始地直接倒進口裡,時間寶貴呀,我哪有閒情逐粒逐粒拿來吃?

我。是。野。人。


減壓的方式之一,是看這本書。何時何地打開來看,都會忽然開心晒!旁邊的,是董先生的「絕色」。一本論盡英式古書的小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