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衣。

前陣子,壓力大也挺忙,我成了滅絕消費大師,整整一個月,信用卡才刷了三千(多半是用來買書,但我強調,只是「買」,因為我根本沒時間看)。六月的壓力更大,忽然瘋了的我,竟試過趁空檔半小時,都能走去大買特買。這幾天我在想,也許,一直以來致力買衣的我,也該仿傚winifred,每天離家時,拍下一張照片,以作留念。因為好些衣,真的只穿一兩次,已被送到收容站了。

這陣子,常在僅有的空檔時間,獨立去逛街。15分鐘也好,就是死都要走進花花世界,留連一番。前幾天在「Shine」看到一個包包,是這幾年來,鮮有的一見鍾情。其實常扔錢進咸水海的我,這兩年已不再無故衝動(盡量少囉咩事唧),而且看多了,就不再像以前般驚豔,像你吃多了漢堡包,也有天想吃樹皮一樣。當然好厲害的、聞所未聞的,看到時還是不禁在心裡暗自驚叫,「哇!(個價錢)好勁啊!」不過呢,這一兩年間,是真的沒曾遇過一見鍾情,非買不可的東西。那天看到的包包,好美。款式簡單,有悅目的色調,看價錢,「哇!(個價錢)好勁啊!」咁囉。再如此自殺式地倒錢下去,我終究會吃樹皮的。但一見鍾情喎………。

有沒有發覺,「D-mop」裝修後,除了引進好些不錯的女服牌子,連店員都忽然有禮起來。不說很久前,即使去年的「D-mop」,那些售貨員也是西口西面的。近來去,他們有禮又好笑容,主動跟你打招呼之餘,你又不會覺得他們好假。(有些店的售貨員,那個招呼,又假又敷衍,唉,既然如此不如別裝啦。我知道他們只是為搵吃,但能不能專業一點?) 

+++++

生活:七月,我將有好些東西得捨棄掉。快搬家了。可想而知,我最愁的,除了書,還有衣衣衣衣鞋鞋鞋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