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擇友憑星座。

並不能稱為大迷信的我,還是有點執迷地,相信自己與「天秤座」及「巨蟹座」的人,特別合拍。

「天秤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最良善的。他們愛美,而且也能將所有美好的事情,付諸實行。我認識好多這個星座的人,都會為愛情百份百地投入及付出,甚至犧牲。他們喜歡公平,天生的。不愛拖欠,也不想佔人便宜。他們大多都有耐性,也守時(好奇怪,我認識的天秤座,沒有一人愛遲到),論點準繩,既理智又感性。找情人或好友,這個星座的,最好。

「巨蟹座」,戀家,做事有始有終有交待。永遠不用擔心巨蟹座的人,會無故失踪(除非碌了下山癹生了意外)。我覺得他們,是十二星座中,最懂照顧朋友的。隨和、沒所謂、予人方便就好,全是他們的特點。但巨蟹座的人,都不太耍浪漫。

我也喜歡「雙魚座」的人。因為他們的不切實際,讓我明白到,有好多事情,不是精刮俐落才是唯一出路,循規蹈矩不是不好,只是太悶。有時鈍一點,其實更會傻人有傻福。雙魚座的人,都有冒險精神,而那份精神,源自一顆(想)浪漫的心。

有點怕「處女座」的人。他們過份挑剔,又唯美主義,有時還會頗苛刻,常會讓身邊的人,過著窒息的日子。

朋友跟我提到他的女友,一月一日出生的,是個典型的「山羊座」。固執,不懂轉彎,卻又堅毅不屈,向著目標進發。朋友說,他好欣賞女朋友的個性,因為她很有毅力,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情,是什麼都阻不了的。我當然暗裡驚嘆,要是我,一早放棄了。我最不能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