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2011年大計(之一)。

我發覺自己真是一個商業的奇才啊!今早乘車回公司途中,我想到一條發財大計。

現在市面上,不是有租車的服務嗎?而為什麼這種服務及消費模式,久久都能讓人們受落呢?原因有二:1)大多數的人,不願養車,因為少數怕長計;2)大多數的人,也不願慣性地對著一輛車、服侍一輛車,最好可以常常轉新款,又不用煩它的頭暈身熱。於是,租車的服務才應運而生。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門生意,比租車更容易賺錢啊!就是「出。租。寵。物。」服務。是怎樣的呢?顧名思議,是將貓猫或狗狗出租。好些人不能養寵物,但本身是喜歡小動物的,假如能在他/她生日那天,租一隻狗狗來相陪,那將會是何等的美好回憶。租一整天,收800-1200不等,吃頓飯都不止這個價錢哦。註:那些出租的貓貓與狗狗,最好是受過訓練的,能說話更佳。店名我也想好了,就叫"出租天使"!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商業頭腦!現在我就去寫建議書,然後叫D San打本給我(!)。其實呢,我常常都獻計給他的,又實牙實齒地保証說「賺硬」!但他一次也沒理過我,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