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吃的厄運。

我今天有點懷疑公司的風水不好,近來頻頻交上霉運,關於吃的。

@今天去茶餐廳吃的腸蛋麵,哇咸到呢!我麻煩亞姐拿杯熱水給我(意圖加進去中和濃度),怎料沒心肝的亞姐,只拿了一杯室溫水給我。大家都知今天只有七度啦。唉。

@中午吃了一碗咸到無譜的蒸飯。何解飯盒前來時,已淋了好些醬油在內呢?

@下午在倉促的時間裡吃我的下午茶,只是一小包nuts而已。好慘,又咬到口腔的內璧(!)。我應該好熱氣。

@有人堅持不肯陪我去「盛八」吃拉麵。

@本來計劃好這個週日去「208 Duecento Otto」吃pizza,但今天才知道,那裡週日晚上是不開的(!)。唉。

@然後有人就提議去吃埃及餐(!)(實嘔!)。

@下班去了超市,忘了帶購物袋,但鑑於環保,於是又把所有的雜物都塞進包包裡。看~!!!(我那包包的帶子,即使多麼結實,也會有壽終正寢的一天吧?)

包包裡有好多包薯片,沒法子,近來工作壓力大,我要減壓!也有餅乾、牛奶、cornflakes,還有羊肉(因為家人愛吃)。忘了,還有車厘子!爆晒的感覺,很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