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不再小林綠。

事情是這樣的。新的工作間有大串的鑰匙需要每天帶備著,手裡一時沒有鎖匙扣,剛好看見明哥(那個Sales Manager),就順口開河地問他,喂你有沒有鎖匙扣呢?隨便拿些贈品來都可以啦………。十五分鐘後,志明哥氣喘喘地走上來,手裡拿著這些(!)。說,買給你的呀,秘書小姐。

Sales佬,都是實際非常的吧?!
我呆掉(基本上是嚇呆掉)。雖然我是一個沒有太多要求的人,但相信我,這些鬼東西我是死都不會屈服,拿來天天對著的。又沒有公仔,又不趣緻,看上去簡直像殯儀館般蒼涼。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我是以前的自己,會馬上臉黑,繼而將這些匙扣統統扔落街(!)。不過現在沒有啦,我都不知多好笑容,馬上道謝(還一臉衷心的樣子)。當然,道謝過後,是將那些匙扣藏於在櫃筒裡。

誰有用呢?以微博私信給我,留下地址,我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