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開張大吉。好玩好吃。

一大早,相約茶水亞姐一起去提貨。因為她沒可能自己拿到燒豬/叉燒/燒腩仔/柚子雞啦,我就自告奮勇去幫她啦。怎料去到「太興」,十一點才有叉燒出售,結果我只有在那裡吃了一個好豐足的早餐。

期間與茶水亞姐閒談,才知道現在的叉燒要HK$78一斤,而在太興吃個午餐,原來也要五十元。茶水亞姐說,她都不捨得在那裡吃午餐。我心想,我也是!

+++++

回到公司,看見人人都穿得非常得體。我今天為了抬燒豬,只穿了牛仔褲與球鞋。我記起加入這間公司後的第一個annual dinner,我也是穿牛仔褲赴宴的。嘿嘿。

十二點正式拜神,風水師傅一直在旁指點,老闆上完第一柱香後,就由公司各大高層輪流上香。我這等婢女,跟在高層後面,等候上香。期間我小聲跟Marketing的同事說,喂如果我period咁可唔可以上香架?

同事:吓?!咁你無理由家下走去問個風水師唧。何況,我都係………。
我:哇!咁我地一齊上多兩注(!)。

燒乳豬仔好好吃!這碟東西,是我與拍檔的。大開殺戒搶肉的同時,被某女同事說:你有無人性架,見唔見到後面好多同事等梗唧?!
我:我唔理!喂你快d夾舊雞俾我!!

十一點吉時開門,放了同事們進公司後,就開始播放「財神到」的歌曲(風水師傅叫的)。哇,好X嘈!但又不可以叫停,因為要播到一點正。

嗯,真心喜歡這裡的同事們,無論高層與茶水亞姐,都全是好好的人。

+++++

又,我發覺,在這間公司的溝通模式,並不是平心氣和地對談,而是每次都像對罵似的。但大家似乎已習慣了,你一句衝著我,我一句回撞你,很爽。要是不明就裡的人,會覺得好變態吧。

+++++

本來訂了一對麒麟回來,但是麒麟在廟祝那裡開了光後,久久還未接回來。原因:老闆一直在拖,原因不詳。我跟拍檔說,那對麒麟好悽涼呀,會不會托夢給我們,叫我們快點接牠們回來架?!拍檔聽後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