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青春小鳥。Marc by Marc Jacobs。

曾幾何時,Agnes b是各OL爭相擁有的大熱牌子,不過這幾年間,這個大勢已由Marc by Marc Jacobs取代。現在你隨便打開一個OL的袋子,都該會看到大至化粧袋,小至裝零錢的小包包。甚至,她的手挽袋,也就是Marc by Marc Jacobs。


2011 SS的Marc by MJ依然出盡法寶,來獵取女孩子的心。有最經典的大銅牌鑲在包包正中的布袋子,也有那個好醜樣的歪歪斜斜女孩子圖案。這季好些圖案都以小鳥為題,看到摺疊雨傘的手抦,就是立體的小鳥,很可愛別緻。圖中這款,說實在,倒讓我有點驚喜。脫離了點點的夢幻少女味道,不再粉色,沒有高調的銅牌,只以凌亂的對比,來營造出草叢來襯托那小鳥,很不Marc by MJ。不知道Marc by MJ的店裡還有沒有這款售賣?這個在Twist找到的布包包款式,全線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