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生日禮物。


1月中,是D San的生日。為了買什麼禮物給他老人家,讓我頭痛非常。因看樣子,他是什麼都不缺的,而他想要的,我又未能負擔得起(一架波音客機喎)。物質的東西,向來不能滿足他,非物質的東西,我又想不到有什麼能滿足他。頭疼啊~~~~~~~。

而且重點是,這位大哥,向來直接非常。收到不喜歡的禮物,馬上惡形於色。試過當著我面說,「喂哩d嘢我無用我唔要呀!」,或者「咁無taste架你!」,我常覺得,若換了是第二個女人,會不會頂得住他這種不留情面的態度。

我與他不同的是,如果收到不合意的禮物,也會開心地道謝。因為別人待你好,那並不是必然的哦,人家挑了禮物送你,心意已勝萬金了,還嫌什麼呢?(故此我想說,亞楊送我的睡衣,其實我心裡是好感激的。合不合意是一件事,但人家的心意卻是不能抹殺的。現在正在穿哦,我是一個老處女!)

說回D San的禮物。好困擾,不知道該送他什麼好。吃了他無數的盛宴,我本來想煮一頓飯給他大哥品嚐,但他一聽到,馬上鳴起退堂鼓,說:千萬不要!又說自己沒買家居保險云云。(不過我其實也好怕他說好,要我煮一頓飯,其實難過登天……不是我不想做好啦,只是我是火神的入門大弟子啊!)

大家有什麼提議給我嗎?千萬不要跟我說,要我扮禮物,從箱子裡跳出唻哦,因為我已猜到他的即時反應,是聲衰衰地說,哇仲細呀你估自己係兔女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