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蛋糕系列。

托壽星公的福,近來吃了好好味的蛋糕。

@個人口味,不愛任何類型的芝士味蛋糕,古古力蛋糕也不是我那杯茶。
@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棄量而重質,每人吃一小塊精緻味美的,好過一大磚平平無奇的。
@美心西餅的蛋糕也很好吃,真心話。
@東海堂的超多奶油。
@最難吃的是Italian Tomato,雖然樣子很豐盛,但十級難吃。
@Sift的古古力蛋糕,滯死我。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Chocolate Awfully的更恐怖。
@Teresa Festival的,不知怎的,只是樣子漂亮,但吃下去就是沒有神彩。
@最好吃的拿破崙蛋糕,大家都說是Mimosa的,不過我覺得好甜哦。當然第一次吃時,還是趨之若鶩的。
@還有Tony Wong的玫瑰花,也很好吃。基本上那個賣相,已讓人生了無限的好感,每塊花瓣都是心機啊!
@據聞聖安娜的拿破崙餅,比Amigo的更好吃(!),係咪真架?!

左手面的那個,是Cova的士多啤梨蛋糕。好好吃哦。口感濕濕的,有很多士多啤梨在內,蛋糕內裡是類似拿破崙層層餅的質地,再加上厚厚的custard,不算太甜,美味異常。我只是有點不明白,何解那麼多人在場,我竟然獨個兒也分到五份二個蛋糕那麼大塊。又,我也暗裡感謝上天,幸好不是xx芝士蛋糕之類,那種口感與味道,我往往吃幾口已受不了。

右手面那個,是Zoe Cake的Sumiyaki(咖啡口味)。也好好吃。

吃過兩款蛋糕後,因為飽滯,人變得更加遲鈍。又,據聞生日當天,他還有Cafe Grey Deleux的生日蛋糕吃耶!想不到向來待我衰衰格格的他,人緣也不差。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