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山羊座。

心邪的我,怎麼老是覺得山羊的角,像男人的性器呢?!
一月是山羊座的生日。據聞山羊座與雙魚座,是很合拍的(資料來自b小姐)。但我的老闆也是山羊座喎,我倒一點不認為,會與他合拍,甚至有時還想用刀捅他。

山羊座的個性(根據我跟了那個全宇宙最自私的老闆後領會到的,也有些來自身邊的山羊座),是個充滿自信的男人,但自信的背後,又是個欠缺安全感的人。他們喜歡我行我素,不太愛合群,但鑑於時勢(他們是個懂觀眉頭眼額的人哦),他們也會盡量迎合周遭的人,在某程度上,會將利害因素放在面前。不要以為每個星座(或每個人)都如此,有些活在夢幻的人,是不太受環境所影響的,也懶理利害因素。不過山羊座,某程度上,是個現實的人。

他們都堅毅,擁有不屈不朽的個性(起碼我認識的山羊座,都有這種特質)。縱使在外表看來,他們有點散漫,不太努力,做任何事都漫不經心似的,像把時間都花在無謂的事情,但事情並非我們肉眼所看見的。他們每做一件事,都會全力以赴,不到黃河心不死那種。

假如你身邊有位山羊座的伴侶,那麼你應該前世做了好多的善事,今生行了大運。因為山羊座雖然現實,卻也浪漫。只要他心裡認定了你,是絕少再出去尋花問柳的,因為山羊固執地相信著這個世界上,是有白頭偕老這種事的。他們都對愛情有所憧憬,也尊重一夫一妻的制度,換言之,對於有外遇或出現第三者這種議題上,也甚少出現在山羊座身上,他們最多只是,若發現有人更加適合自己,就乾脆地了斷現有的情感而已(還不夠嗎?!),都算是有良心的星座,起碼,不會拖你十年八載。

信不信由你,山羊座的人,都有點才藝,然而他們大多的職業,卻很貼近現實。前度的舊女友是山羊座,在前度眼中,是個有藝術才華的女孩;b小姐也是山羊座,彈得一手好琴,兼且七十二種樂器都懂,好黐線;D San也是山羊座耶!但我想來想去,他有什麼拿手卻又涉及才藝的範疇呢?!嗯,沒有。真要夾硬說的話,是他有一點鑑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