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私人空間。獨處。


前幾天看雲小姐寫,大意是說,她喜歡的那種男人,是懂得在適當的時間,做著適當的事。換言之,就是個體貼的男人。我想,每個女人,都從心底裡盼望著,可以遇上一個體貼型的男人吧。善解人意,真的好重要哦,尤其當面對著那些夢幻少女的時候。

此外,更要記下來的是,我想我與雲小姐,都是那種需要私人空間的女子。所謂的「私人空間」,並不是撇下伴侶自己去了尋歡作樂,像我這樣的人,需要的空間,最多只是發發呆,默不作聲地看一隻影碟,坐在咖啡店裡掀幾頁雜誌,或者獨個去圖書館找找想要的書。但這種私人的空間,於我而言,意義重大。

有些時候,我們希望可以安靜、專心、不被打擾地去做一些事,即使只是旁人看來很無聊的一些瑣事,但我們就是希望,可以獨個兒專注地完成它。

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的空間吧?男人如是,女人也如是。所以我絕對不會打擾別人,當他或她想獨處時。我也不是那種,整天都要黏著男人的女子。

還有還有,懂得獨處以及善用獨處時間的人,都是個好伴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