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生活小事。

世上的美言之一,是有人殷切地告訴你,「跟你一起的時候,讓我感到很舒服」。然後,你就可以安下心來地想,那太好啦不是因為我的其它外在因素(雖然不漂亮身裁欠奉又沒有什麼專長而且很人頭豬腦)。有個人喜歡你,只因為,你就是你。

今天乘電梯回公司時,忽然在鏡子的倒影裡,看到老了不少的自己。怪不得前陣子我媽跟我說,看回以前的照片,覺得我老了很多(多謝晒!)(但那張照片,是十多廿年前的)。有一次,D湊近我說,呀我好喜歡看到你的魚尾紋啊!………我:!!!!!………當時完全不知道該給他什麼反應。我好像即時說,是呀,我都不是十八廿二啦。但心裡,有絲衝動想打他一身。

如何才能好好保存「愛」呢?………我也不知道。但最起碼的條件是,雙方都想去保存愛吧?如果兩個人都想的話,大概沒什麼做不到的,我覺得。

看第三季的True Blood,已看到第八集。我其實更加喜歡看吸血彊屍的前生。究竟他們怎變成彊屍呢?Russell的男戀人,無啦啦被Eric捅死了,我好想知道他是怎被Russell變成彊屍的。他們一起生活了七百年………。昨晚臨睡前,我又幻想著如果自己可以變成吸血彊屍的話,會是怎個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