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雙魚座。

我認知裡的雙魚座,是這樣的:

@他們一點不擅於作決定。真的。因為雙魚的個性,總是左搖右擺。你若要他來作個重大決定,除非他一鼓作氣才能成事,否則若給他時間慢慢思量的話,十之八九那件事都會蹉跎下來。

@雙魚人只適合打游擊或做衝鋒隊。請相信我。

@而他們做決定時,也不太相信理據、不運用理性。他們憑感覺。這其實是相當冒險的,因為魚人只適合活於海裡,一旦因為直覺而誤下了決定,諸如要上陸地謀生的話,後果會不堪設想。

@雙魚人的感覺不是特別準,但他們大都好運。幸運源於天生,或歸因於他們的為人都傾向良善。不是善良的人就運氣好,只是他們周遭的人,樂於眷顧他們。

@是的,雙魚人都是不切實際的。可以為了追遂天邊的星星,而放棄眼前繁盛的堡壘。

@他們喜歡製造驚喜,以及不愛依循常規。假如你身邊有個雙魚座密友,你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因為雙魚人的合桃腦袋裡,潛藏著一個小宇宙。

@他們總是有趣的,那包括了生活情趣,以及附帶的零星幽默感。

@以懶散馳名於十二星座。魂遊、記性不好(也不輕易記恨)、遊戲人間,都是他們的小特徵。

@在想要那樣東西的時候,給他得了手,他不但會珍惜,更會快樂倍增。反而要他等了又等的話,真的到了手,也不見得如何興奮了。因為雙魚人好奇怪哦,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們大多已耗盡了精力。

@具有浪漫的因子,而且雙魚男出名的細心,雙魚女也很溫柔。

@心軟,所以才會左搖右擺。但選定了後,又會變得出奇地長情。

@最最重要的一點,雙魚人一直被選為最佳的談情聖手。若你身邊有一個,哇你真的發財了!該馬上去車公廟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