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山羊VS雙魚。

如果人們真要說這兩個星座是合拍的,那麼,也許可以這樣解釋吧。

山羊座是謹慎認真的,即使外在的他們,有點漫不經心,但他們心裡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於是為了得到心中所想,他們大都樂意謹守信念,步步為營地生活(內裡)。雙魚座嘛,剛好相反,他們的散漫,是發自內心的。於是當兩個星座遇上,就會擦出火花。

山羊會漸漸意會,原來隨意或散漫會為人帶來另類的樂趣,而且雙魚的夢幻個性,會讓老練的山羊再次重踏年少的光景,那種無憂的歲月。雙魚也會因為碰上山羊,而明白到穩定的重要性。要知道,魚向來都是浮游在海裡的,他可以居無定所,不過山羊的出現,會讓他起了一種莫明的依賴。

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是浪漫的。分別在於,山羊只對意中人浪漫,但博愛的雙魚,對誰人都可以浪漫一番的。可幸是,山羊對自己的信心,大得足以化解雙魚對別人的博愛(在寫什麼?!)。說得簡單一點,就是,山羊並不容易吃醋,那全源於他的自信。

前車可鑑,吾友與其女友,就是雙魚與山羊,真的好sweet好sweet呀!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