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納納雜。

新環境,與拍檔各自0830回到公司。整個早上在忙這忙那,一看鐘,原來已接近一點。


兩天假期過得快如閃電。吃了豐盛的晚餐,心滿意足。

昨天穿了亞楊送的睡衣來睡覺,Ok喎,由於質料不錯(看來單薄,但穿起上來,卻很暖和),故此睡得不錯。半夜醒了一次,可能心裡恐懼我的電話響鬧又失靈。

收到古先生送來的巨型古古力籃,說賀我開張之喜(?)。他真的好sweet,怪不得新歡舊愛一直爭相圍在他身邊。又一年了,記得去年此時,古先生有時間的話,也會陪我散散步,那時候我常覺得,呀這位施主的好些想法,與我不謀而合呀。這個月,古先生將會踏進另一個領域,在此祝他事事也順意。嘿嘿。(何解我要這樣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