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不喜歡的。

不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愛遲到,永遠不當時間是一回事的女子。有些更加遲了到,還毫無悔意,十級討厭。我較有個性,這類人統統撥歸去「非朋友」類。

麻煩。有種女孩子,永遠麻麻煩煩要人特別呵護。約她在哪哪哪等,她會不停說不認得路,又會叫你去接她等等。唉小姐大家都是人,我不認得的道路,會用GOOGLE地圖事先查詢一下,究竟她們知不知道世上有電腦這種東西?!究竟她們懂不懂得照顧自己?抑或是習慣了,把自己當成弱小?!(而我的女朋友們,大都沒有這種陋習,亞們)

奉旨。叫人做事,永遠都像老奉般。我承認漂亮的女子有些真有這些特權,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人哦(ok,說我眼紅好了,反正我不夠漂亮)。

背後道人長短。最怕三姑與六婆。